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上海黄浦青年PK创意营销“金点子”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5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王烨捷)什么样的黄金饰品才能赢得90后消费者的青睐?微信营销除了上街拉粉丝,还有啥“高大上”的营销手段?电子商务如何在现有成熟模式下做出“性格”?7月28日,来自上海黄浦区的年轻“销售”在上海豫园PK各自的创意营销金点子。

    “创意·青春·梦想”——“益民杯”黄浦青年创意营销大赛决赛上,来自老凤祥股份、豫园黄金珠宝集团、天宝龙凤金银珠宝公司、新世界旅游纪念品公司的青年代表围绕“黄金珠宝产业重点企业如何助力黄浦区打造上海国际时尚之都”畅所欲言,为“加强豫园黄金珠宝集聚带建设”的宏伟蓝图出谋划策。

    而在另一边,8支参赛团队围绕“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营销”主题进行PK,他们期望能找到可以落地、可以有效促进黄浦区经济发展的好项目。

    黄金珠宝业是黄浦区所特有的优势产业,如何保持并拓展“黄金优势”是黄浦区的一项重要课题。本次活动由团黄浦区委联合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黄浦区辖区内多家老字号品牌集团团委的支持。

为何能连续三年“抢”到政府千万级“大订单”
为美丽湛江做有意义的事
上海黄浦青年PK创意营销“金点子”
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举行
中国电子举办“决战转型 改革创新 你我同行”辩论大赛
让城里孩子的书流动到乡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