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5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章正)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创业创新·服务农村”。

    本次峰会邀请20余名专家和企业家,并从1500个县推选出100位优秀大学生村官创业者代表参加会议。在峰会现场,大学村官对创业项目进行路演,企业家与部分优秀创业项目现场签约。参会大学生村官创业者在当地农村具有一定先进性和典型性,创业总值达数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大学生村官创业联盟是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二级机构,2015年7月5日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上宣布成立。该联盟旨在让大学生村官成才,使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下一步将开展系列活动服务大学生村官。

为何能连续三年“抢”到政府千万级“大订单”
为美丽湛江做有意义的事
上海黄浦青年PK创意营销“金点子”
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举行
中国电子举办“决战转型 改革创新 你我同行”辩论大赛
让城里孩子的书流动到乡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