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电子举办“决战转型 改革创新 你我同行”辩论大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5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崔丽)日前,中国电子“决战转型 改革创新 你我同行”辩论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终极PK,长城信息代表队和集团总部代表队分别作为正反方,围绕“当前中国电子转型升级应更注重文化的统一性/应更注重文化的多样性”这一组辩题,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激情与智慧碰撞,最终集团总部代表队夺冠,长城信息代表队获得亚军。

    由中国电子集团团委参与主办的这场青年辩论赛,历时近4个月,来自北京、深圳、长沙、咸阳四个赛区的17家企业、20支参赛队伍,进行了17场激烈角逐,通过辩论使电子青年进一步明确了加快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积极投身企业决战转型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何能连续三年“抢”到政府千万级“大订单”
为美丽湛江做有意义的事
上海黄浦青年PK创意营销“金点子”
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举行
中国电子举办“决战转型 改革创新 你我同行”辩论大赛
让城里孩子的书流动到乡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