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土库曼斯坦青年代表团结束在华访问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7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6日电(记者沈梦菲)应全国青联邀请,土库曼斯坦青年代表团一行97人于8月2日抵京,今天结束在华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该代表团团长为土库曼斯坦部长会议青年事务部部长阿纳穆哈梅多夫·尤素卜。在华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代表团拜会了外交部,并赴新疆考察交流。

    2014年5月11日,习近平主席在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时表示,希望邀请土库曼斯坦100名政府、政党、企业青年代表团来华培训,让更多的土库曼斯坦年轻人投身到中土友好事业中。

    据悉,此次代表团来访就是为贯彻落实中土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上述共识。代表团由土国会议员、政府公务员、青年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媒体工作者等不同界别的优秀青年代表组成。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严打网络“不雅”视频
各地各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护苗2015”行动
刘钦:我最思念我的战友们
土库曼斯坦青年代表团结束在华访问
全国各民族中职学生暑期同心营活动闭幕
《团结就是力量》:
凝聚奋进力量 奏响抗战最强音
济南市民排队献血救产妇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基层就业遇冷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