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全国各民族中职学生暑期同心营活动闭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8月4日,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团广西区委等单位承办的2015年全国各民族中职学生暑期同心营活动在广西南宁闭幕。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闭营仪式。

    徐晓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广大青年学生的努力和奋斗,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更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需要汇聚广大中职学生的青春力量。维护民族关系,促进民族团结是每一名青年学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他希望各民族学生要做“中国梦”的追寻者,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要做民族团结进步的促进者。希望广大中职学生既要有心存仰望星空的情怀,又要发扬勤奋实干的精神,在广袤的中华大地激扬青春、挥洒智慧、贡献力量中谱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

    本次同心营活动于7月28日在广西南宁开营,前后10天。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严打网络“不雅”视频
各地各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护苗2015”行动
刘钦:我最思念我的战友们
土库曼斯坦青年代表团结束在华访问
全国各民族中职学生暑期同心营活动闭幕
《团结就是力量》:
凝聚奋进力量 奏响抗战最强音
济南市民排队献血救产妇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基层就业遇冷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