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点评

孙杨:不游

秦珍子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2日   10 版)

    网友们的心,花着呢。

    今天追着某男模叫老公,明天又把某“富二代”揉进了心肝。眼看世界泳坛冉冉升起一枚鲜肉宁泽涛,男模二代皆路人,不过前任前前任。

    比起这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腹肌倾国的宁泽涛,孙杨可要落寞不少。就算他摘金夺银蝉联MVP(最有价值运动员),照样比不上鲜肉粲齿一笑。

    难道大家都忘了,小孙生于1991年,也正值鲜嫩之年呀!

    因为心脏不适选择退赛,孙杨特别怕。这个向来桀骜,撞过车闹过事的男孩也不得不发微博道歉:少拿了一块奖牌。

    向谁道歉?凭啥道歉?金牌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要让这些孩子继续举着举不起的重,跑着跑不完的征途吗?

    好在,一些质疑和骂声马上被广阔深厚的“理解”冲得没影了。而更重要的是,你能自由地挑“鲜肉”,他也能选择游不游。

用一生为父亲正名
背着“北京大学”的牌匾
学霸官员行走江湖
佘祥林:恐归
葛某:作恶
孙杨:不游
朴柔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