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看台

亲子游受捧

林朵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8日   11 版)

    某网站做了个“暑假去哪儿”的小调查,结果显示,家长最想做的事情是亲子旅行,此外,有近半数的家长希望孩子假期能够适度参加一些强身健体、拓展阅历、提高综合素质的项目和课程,只有11%的家长会选择让孩子上辅导班学习文化课。

    评论认为,传统的教育观念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年轻一代的父母更希望孩子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暑期。尤其是受一些热播亲子真人秀节目的影响,这个夏天体验式特色亲子游路线格外受欢迎。

    常有父母为儿童暑期托管发愁,找到个暑期学习班便觉得万事大吉。事实上,没有什么教育比父母的言传身教更有效果。珍惜相伴,寓教于乐,会让父母和孩子都爱上暑假的。

林朵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8月18日 11 版

微博微信使用手册
沙发上的旅行家
天一热就觉得是在放暑假
迎新有新招
摔瓜获启示
亲子游受捧
窃古籍糊涂
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