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逼停“爱情隧道”

林朵拉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08日   11 版)

    江苏省南京有一段铁路,因为两侧浓密的植被形成了天然绿色隧道,故被游人称为“爱情隧道”,吸引了大量市民去参观拍照。不过日前有摄影爱好者发布图文消息称,当日一名年轻女性为了拍得满意的照片,竟然不躲不闪,守在轨道中央对着驶来的火车拍照,最终迫使司机停车。随后,可能因为对所拍照片不太满意,女子竟再度走上轨道,逼停火车拍照。女子的行为遭到网友们的一致批判,认为这种罔顾生命安全、漠视交通法规的行为应受到惩治。“如若火车司机未能及时刹车,谁来为惨剧埋单?”

    好听点是“文艺作死”,但说到底就是自私和责任感欠缺的表现。不尊重生命,不懂得对自己、对他人负责,就没有资格再谈什么小清新。

90后:抱着被全世界点赞的心态进入职场
安全感也有破坏力
为什么觉得所有人都亏欠我
手术室里的背景音乐
逼停“爱情隧道”
环游世界背后
脑袋“长草开花”
暑期花钱“收心”
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