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报名注册工作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15日   04 版)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李林)记者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注册报名工作今天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30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办。论坛设开幕式暨全体大会,网络金融、网络安全、信息科技、网络文化、互联网知识产权等多项分论坛活动。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等活动。

    申请参会报道的记者须登录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wicwuzhen.cn),按媒体注册须知要求注册并提交个人信息和与会采访申请。此网站为媒体申请参会的唯一渠道。因媒体注册名额有限,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对所有有效申请进行审核,并将向经审核获得与会采访名额的记者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确认。除官网注册外,大会不接受记者临时报名注册,也不保证所有在官网提交申请的记者必然获得与会采访资格。

打击网络犯罪需要运用互联网思维
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务委员杨洁篪将赴美出席中美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会
人社部重奖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
“咪咕音乐·音为青春”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拉开序幕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报名注册工作启动
河南:今后评职称淡化论文看重业绩
成龙及其影迷向天津港爆炸事故烈士捐400余万元
共同努力为中毛友好合作注入新动力
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二○一五级开学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