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内蒙古区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9月15日,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内蒙古自治区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内蒙古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王君书记讲话精神,掌握思想精髓,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问题意识、改革意识,深刻认识共青团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定位和特征,全面把握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对共青团历史作用的充分肯定和对现实作用的殷切期望,认真查找和反思共青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根源,举全团之力把两级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新作出批示要求,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当前群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抓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契机,认真剖析“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的表现和根源,开展思想教育、问题整改和体制创新,牢固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群众作风。要围绕切实保持和增强全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自我革新的决心和勇气,大力推进全区共青团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密切团与青年的鱼水关系,不断增强全区共青团组织和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据了解,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推进全区共青团深化改革的决议》,讨论了《五级示范抓引领常态化联系服务青年在基层行动方案》。

外交部就习近平访美并出席
联合国系列峰会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团中央调研组走进辽宁省喀左县
中美人文合作新协议在美签署
2015年“新疆学子百村行”大中专学生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举行总结交流会
团内蒙古区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桐庐多项举措力邀全国创新创业人才落户
“星星点灯”2015年音乐支教启动
用别样的摇滚激情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