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欧青年政策对话暨青年问题专家研讨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沈梦菲)“全世界各国青年的起点不同,面临的具体问题也不同,但我们都希望为他们提供足够的发展机会,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所以各国需要互相理解扶持,同心协力。”比利时时间9月14日,欧盟委员会教育文化总司青年政策与项目负责人哈罗德·哈顿在中欧青年政策对话暨青年问题专家研讨会上如此表示。

    研讨会以“中欧青年合作:以往经验与未来视角”为主题,中国全国青联、欧盟委员会教育文化总司以及中国与欧洲青年组织负责人等50余名代表参加为期两天共4场讨论会,就中国与欧盟青年组织合作、中欧国家级青年机构组织合作、中欧地方或地方青年组织合作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参与中欧青年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研讨会上,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助理贾铁松说:“中欧双方青年虽然文化不同,但面临的问题有共同点,就是就业、创业的挑战,我们都需要政策、资金和专业等方面支持。”

“平邑9·14”强拆事件火灾系死者自身所致
“手心里的中青报”上线啦!
广东顺德出台“人才新政30条”
中欧青年政策对话暨青年问题专家研讨会召开
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福建
“东北最美高铁”——吉图珲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天津大学开设“恋爱课”
湖南:4年为49名西藏先心病患儿成功手术
国内首颗大学生自主研制管控纳卫星上天
《“三走”如何“走”》新书发布暨今年全国大学生
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启动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