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看见影响的力量 见证榜样的力量

“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04日   06 版)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记者刘声)今晚,备受瞩目的“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金喜善、周元、洪金宝、张翰、吴尊、章小军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领域的榜样人士出席盛典,年度电影力量、时尚力量、音乐力量及亚洲最具影响力魅力人物、先锋人物等19项荣耀大奖当场揭晓。

    “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是由浙江九盛、北京柏舟科技主办的综合类表彰盛典。盛典力求推动文化与艺术的交流,携手亚洲主流媒体通过“网络评选”“年度关注”和“组委会推荐”等多种渠道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过去一年在影视、音乐、时尚、科技等领域表现突出的先锋力量予以表彰。

    据悉,“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由组委会携手新华社《环球》杂志、东方卫视制作团队合作推出。中国青年报社长、总编辑张坤,新华网副总裁汪金福,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等媒体人士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盛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04日 06 版)

贵阳为空气质量开出886万元罚单
“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京举行
福建农林大学率先破译菠萝基因组
甘肃和政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团沈阳市委举办“我与大赛零距离”活动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