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狂野走BC”年度户外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26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11月22日,加拿大BC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2015~2016年度“狂野走BC”户外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本年度首季宣传主题为“酷跑BC”,将以2016年5月1日温哥华马拉松赛拉开帷幕。

    温哥华马拉松赛始于1972年,是加拿大第二大马拉松赛事,因其悠久的历史、优质的赛事组织及优美的赛道风景,被《福布斯》杂志授予“全球十佳马拉松”的称号。这条绵延42公里的赛道起于温哥华的最高点伊丽莎白女王公园,途经北美最美的校园——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世界最美的城市公园之一——斯坦利公园,以及形似古罗马斗兽场的温哥华图书馆、横卧于巴拉德湾之上的狮门大桥、秀美浪漫的基斯兰奴海滩等诸多景点,结束于热闹繁华的市中心,70%的赛道为海滨公路,参赛者可以一边跑步,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此项赛事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的1.5万名选手参赛。

    今年11月,BC省旅游局与温哥华马拉松赛事组织方在温哥华国际机场的支持下,在中国地区发起联合招募,携手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厦门的10家国内旅行社和机构推出温哥华马拉松酷跑之旅,4天3晚自由行和6天5晚团队行两种行程。

    “狂野走BC”年度主题活动旨在号召广大中国旅游者深度探索加拿大BC省的户外运动体验。除了以温哥华马拉松为主打的“酷跑BC”,BC省今后还将围绕“户外”这条主线,将观鲸、赏花、美食、购物、节庆等经典旅行元素与冰雪运动、徒步、骑行、露营、垂钓、潜水、洞穴探险等户外活动结合起来,并开展线上与线下互动参与的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11月26日 08 版

在线旅游运营商寡头化后主战休闲市场?
什刹雪晨
阿城的威尼斯之旅
大旅游商品仍在奋力前行
“狂野走BC”年度户外主题活动启动
“爱上瑞士——全‘+’冬季假期”旅游产品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