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随手拍·路上的早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5日   11 版)

    @方舢:重庆街头著名的小面馆前,当地人和游客一起排队吃早餐。

    @人里面哪有你:河北省张家口市第251医院南门外,一些着急上班的人正在早餐摊吃着早餐。小摊由一家三口共同经营,从早上5点到上午9点。老板大约30多岁的模样,听口音不像本地人。那种“外地人”特有的吆喝和过硬的本领,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生意异常火爆。

    @Better off:1月10日,武汉某大学一名即将期末考试的大二学生,为了抓紧时间准备下午的考试,早上7点多起床,在食堂买好早餐,在路边一边吃一边看书复习。

    @aspie:1月13日上午9点,一名男生在报刊亭旁边买了个煎饼,他并未匆忙离去,而是入神地看起了杂志。当天北京气温为零下3摄氏度。    

    更多精彩早餐故事请扫描二维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5日 11 版)

那些我们偷过的菜和挥霍过的青春
微信公开课上的感念与遗忘
被拉黑被屏蔽被分组可能就是因为你混得不好
随手拍·路上的早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