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安部:

扎实做好当前和春节期间反恐安保维稳工作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8日   03 版)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记者何春中)今天,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安部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反恐安保维稳工作。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春节期间的反恐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反恐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认真学习贯彻反恐怖主义法,进一步加强反恐怖情报信息、基础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做到预警在前、防范在先,打早打小打苗头,严防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整合各方力量资源、科学调整勤务模式,有针对性地加强联合巡逻、安全检查、应急备勤等工作,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开展群防群治,构筑社会安全防范的严密网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盯目标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担负起确保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责任。要将各项职责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部门岗位,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严格责任追究,做到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

力争2017年启动整合后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百度面临价值观危机
扎实做好当前和春节期间反恐安保维稳工作
部分城乡基层民主协商难落实
2015年支持创业创新减免税超3000亿元
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闭幕
国际休闲产业论坛暨2016年年会在京召开
“今天我为校长颁奖”
广州:法院助47名工人领百万欠薪
“北漂”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