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态度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19日   10 版)

    马化腾:未来什么样的产品可以颠覆微信

    “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产品可以颠覆微信?”提出这个问题的不是别人,正是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其实最大的根源在于互联网信息终端的演变,几乎每20年,终端的演变会对整个信息业态甚至对整个经济业态产生一个重大转变。”马化腾说,“所以我们在思考,下一代移动互联网、新一代的信息社会应该是怎样一个业态。”

    (据1月17日新华网)

    周鸿祎:手机之后,互联网还有没有创新?

    “手机之后,互联网还有没有创新?互联网创新的路在哪里?”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说,对于很多创业企业,IOT(Internet of things)是下一个5年的“风口”,是下一个5年的巨大机会。未来5年预估至少会有300亿台设备,把每个人的生活、工作完全连接在一起。

    (据1月17日新华网)

    傅盛:美国创业者已经研究火箭, 中国还在做手机 

    猎豹移动CEO傅盛在对比了中美创业者状态时说:“在硅谷,我没有看到过一家创业公司还在做手机,大家都已经在研究发射火箭、医疗、VR等下一代技术,但是在中国,号称最聪明的创业者中还在不断地做手机。”

    (据1月15日一财网)

    姬广飞:“老字号”切忌顶风乱撞,而应乘风破浪

    “面对互联网时代的巨大变革,‘老字号’切忌顶风乱撞,而应乘风破浪。”同仁堂国际董事长姬广飞说,2016年将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健康服务平台会从产品阶段真正走向全球市场,会从体制管理角度给全球用户带来更加优质便利的健康服务。

    (据1月17日新华网)

杨义兴:离咖啡很远 离创新很近
刘玉:被“强推转身”的创业红娘
众创空间能否影响房地产走向
态度
政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