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阅文)1月21日,由人民出版社、中共延安市委、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共建的“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在陕西省延安新区启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辐射延安市所属的党政机关、高校、社区、农村等基层党建组织,并在延安10个单位安装和试运行。其中包括延安市委站、延安市人民政府站、延安大学站、梁家河站、甘泉县委站等。人民出版社为“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提供权威数据和重要文献。

    同时,人民出版社举办向中共甘泉县委赠送“基层党员学习小书包”仪式。甘泉县委书记苏醒仁说:“因基层党员流动性较大,基层党支部存在‘找人难,送材料难,监督难,考核难’等实际情况,‘基层党员学习小书包’在‘互联网+’时代,结合新技术,创新了基层党建教育平台。我们一定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

    “基层党员学习小书包”是通过基层党员手机客户端打造在线阅读和移动学习与交流平台。它以手机客户端App为载体,创新搭建数字化在线党员学习平台,使大家随处可学习、随时受教育,推动党建工作拥抱“互联网+”,引领党员学习数字化革命,为广大党员用户提供信息聚合、互动互融的学习平台,实现党组织和党员个体学习内容的双向反馈,是我国首个以“大数据+小书包”模式构建的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宣传学习平台。

习近平会见埃及总统塞西
共同开创中阿关系的美好未来
习近平会见阿盟秘书长阿拉比
团贵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文传榜·2015”之网络“十大国学公号”等揭晓
新年谈心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启动
“霸王级”寒潮来袭,防冻模式开启
全国少工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动车将在福建春运中唱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