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员“动姐”高铁送“福”

何珊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6日   04 版)

    1月24日,内蒙古中西部迎来今冬最强寒流。车外虽寒气逼人,但内蒙古首条高铁集包铁路的动车组上,一片暖意融融。

    在呼和浩特东至包头的D6751次动车组列车上,团员“动姐”马静静为广大旅客送上春联与“福”字。一个收到“福”字的小朋友开心地说:“谢谢姐姐!今年我们家的‘福’字我来贴!”

    来自广州的旅客才智,在呼和浩特火车站候车时,收到了呼铁局团员姜星星送上的猴年吉祥物。才智兴奋地说:“马上要回老家了,没想到能够在火车站收获意外惊喜,希望新年好运不断!”

    今年春运,呼和浩特铁路局团委组织了“万福进万家”活动,百余名团员青年在呼和浩特站、呼和浩特东站、包头站、包头东站、东胜西站、集宁南站、临河站、乌海站、乌海西站、二连站10个主要客运站以及管内12对动车组列车、近30趟普速列车上,为广大出行的旅客送上春联、“福”字和猴年吉祥物,提前献上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共青团号”列车:一场青年人的聚会
万福进万家
颜悦丹:为中越青年架起沟通的“桥梁”
“爱路护路” 走进维族村
团员“动姐”高铁送“福”
“畅行联盟”:温暖回家路
“福”字送进革命老区
上水工:坚守你看不见的良心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