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校园文化之旅收官

一汽丰田AAA CLUB正式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8日   T06 版)

    本报讯 前不久,来自清华大学等十所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齐聚一堂,在这个岁末年初的“跨年大PARTY”上,“‘以你为准 缤纷心动’一汽丰田汽车校园文化之旅”圆满收官,“一汽丰田AAA CLUB”宣告正式成立。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表示,开展本次校园文化之旅活动,是一汽丰田推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就是普及汽车历史、汽车文化及汽车安全理念,同时期望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一汽丰田AAA“安心、安全、爱用”的企业形象和“以你为准”的核心理念,与一汽丰田拉近距离。“一汽丰田AAA CLUB”旨在帮助大学生更直观地了解社会、了解汽车;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汽车文化和前沿的汽车知识、讯息等;也为他们提供勤工俭学、社会实习等就业机会,帮助大学生更快的成长与进步。

百人会纵论新能源车市 爆发之后往哪儿走
聚焦智能化出行高峰论坛举行
O2O企业联合发布《汽车上门保养行业服务公约》
新一轮本土化大幕开启 百年宝马再迎“中国心”
一汽丰田AAA CLUB正式成立
新楼兰捧奖还,环保也能如此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