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赵海东)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1月29日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内蒙古区委书记常青作工作报告。

    李鹏新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作重要讲话,对内蒙古共青团组织2015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鹏新指出,过去的一年,内蒙古各级团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着眼当代青年需求,扎实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鹏新强调,各级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委会议和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引导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激发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自觉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创新创业创优,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全面推进共青团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效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常青作工作报告,对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认真分析了新时期内蒙古共青团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明确了2016年各项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

徐艳:“幸福乡村号”上的“暖心人”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朱彦臻:我想造一枚火箭
江苏高校举办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活动
团吉林省委举办春节慰问活动
三度造谣被拘的大V竟成旅游宣传员
全国网络2015年度十大典型举报案例公布
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多元化优势积聚创造力
团中央召开“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