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天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尹德明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3日   03 版)

    本报天津2月2日电(记者胡春艳)团天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今天召开,贯彻中央和天津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并讲话。

    尹德明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团组织的改革之年。各级团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要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并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切实履行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最广泛地把青年组织、动员、团结起来,带领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坚定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共识,在团的组织设置、管理模式、工作方式以及干部选拔管理机制等方面推进改革创新。各级党委要从战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和关心青年成长,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和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实现中央对天津定位、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团中央全国青联部署开展2016“春暖童心”公益行动
中央文明办部署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湖南百家社会组织情暖寒冬
团陕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铁路科创尖兵朱挺
团天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在美国过春节
北京青联委员建言“十三五”规划
陕西启动青少年1%人口抽样调查
穷孩子的100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