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青联委员建言“十三五”规划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3日   03 版)

    本报北京2月2日电(记者李新玲)“我们非常希望各位青联委员畅所欲言,把各自对‘十三五’规划的关切和需求提出来。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在下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的时候充分研究吸纳。”今天上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带领“十三五”规划纲要起草小组的部分成员,来到团北京市委,听取北京青联委员代表为“十三五”发展出谋划策。座谈会上,10余名青联委员各抒己见。

    胡祖才向北京青联委员代表介绍了“十三五”时期的特点。他说,这一时期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第一个五年规划。国家发改委在去年10月启动了主题为“共建、共享、同心同德”的“十三五”问计求策活动,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方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目前已收到2.9万多条建议,许多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  

    据团北京市委书记常宇介绍,2015年12月,北京青联启动了规划纲要意见征集工作,广泛动员和号召青联委员围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几大主题,结合自身的行业领域为国家“十三五”建言献策。来自经济、金融、医药卫生等多个界别的委员,提交了一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团中央全国青联部署开展2016“春暖童心”公益行动
中央文明办部署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湖南百家社会组织情暖寒冬
团陕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铁路科创尖兵朱挺
团天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在美国过春节
北京青联委员建言“十三五”规划
陕西启动青少年1%人口抽样调查
穷孩子的100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