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穿上棉衣的柱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2月05日   10 版)

    这是一个发生在两个多月以前的故事了,但是听起来依然温暖。

    2015年11月15日,生活在加拿大城市哈利法克斯的人们,如果走在街上,可能会撞见这奇怪的一幕。一些羽绒服、棉衣等被“穿”在了街边的电线杆上。每件衣服都附着一张小小的牛皮纸卡片,“我不是丢失的衣服。如果您在户外感到寒冷,请穿上我来保暖”。这是专门为流落在外的无家可归者准备的。

    做这件事情对于哈利法克斯市民,塔拉·史密斯-阿特金斯(Tara Smith-Atkins)8岁的小女儿来说,意义非凡,因为今天是小女孩的生日。她和她的另外7个小伙伴在妈妈的带领下,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度过这个生日。

    她们用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在社区募集这些闲置的御寒衣物,得到了广泛的响应。这一举动被发布在网络上后,立即获得了1万个“赞”和8000次分享。

    塔拉和她的丈夫在2014年12月就已经做过一次类似的事情。明年,这个家庭准备依然这样做。而且,塔拉还希望下次可以给每件衣服附上价值5美元的快餐券,让收到衣服的人不仅可以穿得暖,还可以吃上一顿热饭。

熊本熊:二次元时代网红养成史
把骄傲带回家
《因为你是范晓萱》勾起一代人的回忆
欢迎你——丰满的芭比娃娃和坐着轮椅的乐高小人
穿上棉衣的柱子
扎根土壤的咖啡杯
可以穿戴的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