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共青团山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2日   03 版)

    本报太原3月1日电(记者胡志中)2月29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楼阳生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山西共青团工作。他指出,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 着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强化青少年政治引领、激发青少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共青团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展现作为、加强自身改革创新的新要求,按照省委“五句话”总要求,切实把广大青少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努力开创全省青年群众工作的新局面。要围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创优,不断提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水平,组织引导青年围绕“六大发展”聚焦发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改革创新团的组织设置、管理模式、工作方式和干部选拔管理,切实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带团建,压实“两个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冬季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团的工作与时俱进。他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和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北广深位居创业城市前三名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发布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
重庆明确房地产去库存目标为800万平方米
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并讲话
浙江鼓励省内高校开设大数据相关专业
星云大师捐赠北齐佛首造像回归仪式举行
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开幕
从访美点滴看中国地位的变迁
中华慈善总会推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黑龙江:生态安葬将给予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