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天价鱼”事件多名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4日   07 版)

    本报哈尔滨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吕博雄)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获悉,针对在“天价鱼”事件中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存在的监管缺失、执法不规范等问题,松北区已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问责。

    据了解,相应处分如下:给予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柏森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级干部罗瑶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北所所长赵立刚行政记过处分;对松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贾红军、韩林娜诫勉谈话;给予松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负责人赵兴和警告处分;给予松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工作人员赵亚范通报批评;责令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北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做出深刻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松北公安分局对松北公安分局太阳岛派出所所长刘刚诫勉谈话;给予松北公安分局太阳岛派出所民警张晓雨、解宇常行政警告处分。

76.8%的受访者赞成弹性退休
黑龙江64处政府系统闲置资产将挂牌转让
“天价鱼”事件多名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复旦儿科医院将接治“疑难病中的疑难病”
沙漠“绿洲化”太快也将危及生态安全
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