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东风悦达起亚新规划:构筑百万量产销体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4日   09 版)

    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SUV全新产品KX5在重庆上市。作为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作品,KX5将目标用户锁定在25~35岁引领时代潮流的新时代精英。

    据悉,KX5以独特的外观设计,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德国iF设计大奖,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Bild》对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车型外观和性能TOP20评选中,KX5紧随保时捷MISSION E、捷豹F-PACE、宝马7系之后位列第四。

    KX5的正式上市,不仅拉开了其破局中国SUV市场的征途,也象征着东风悦达起亚在2016年的发展征途上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今年2月,东风悦达起亚第400万辆汽车下线,基于对市场环境和企业发展的深入剖析及预判,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提出“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的经营方针,并向全年68万台销量目标发起冲击,全力推进企业战略落地和百万产销体系构筑。

    在“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经营方针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强化品牌营销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强化人才培育,革新经营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服务层面,企业将继续坚持“顾客至上”,在“关怀、责任、信赖”服务理念指导下,通过服务体系的优化完善,服务举措的有效执行,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打造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汽车服务品牌。

    产品层面,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坚持品质经营的基础上,准确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引进起亚全球最新技术,强化本土化研发,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并强化新能源和环保节能技术在车型上的应用,在推进企业商品线全覆盖战略的同时,提升产品的丰富性和吸引力。

    营销层面,东风悦达起亚将进行多元化创新营销,强化品牌形象的塑造与传播。2016年,将围绕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欧洲杯、CTCC房车锦标赛等重要体育赛事开展系列体育营销活动,传递“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并通过影视剧植入等丰富的文化营销项目,让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魅力更加深入人心。

    此外,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以“和合共生”的价值观为导向,积极推进以交通安全、关爱人才、地区支援和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社会公益长期战略,强化与中国社会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价值理念,树立有亲和力、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

3国18城同步上市 艾瑞泽5使命何在
东风悦达起亚新规划:构筑百万量产销体系
“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会为全新君越买账吗
当时尚奶爸邓超遇上巨蟹范儿的全新途安L
“领动”走红成为百度热词
北京现代营销再度出其不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