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当时尚奶爸邓超遇上巨蟹范儿的全新途安L

王京辉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24日   09 版)

    3月18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MPV——途安L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5.58万~23.08万元。全新途安L以换代车型的身份正式投放市场后,凭借“L”诠释的更大空间、更高配置以及7座的设计重新定义了国内MPV市场。

    近期因电影《美人鱼》的火爆而人气飙升的邓超也来到上市现场。邓超作为一个时尚奶爸,家庭、事业是他要同时兼顾的。全新途安L那种居家范儿十足的巨蟹座基因,完全可以满足包括邓超在内任何一个家庭的需求。

    邓超表示,全新途安L宽敞的空间、灵活的操控、多变的座椅等都非常实用,而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两大空气“卫士”则是他最为看重的。全新途安L带给家庭的不是一辆车,而是一种有车的美好生活体验。

    全新途安L采用了与第七代高尔夫相同的平底式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不仅大小尺寸适中,还在三九点位置使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使其有着不错的握感。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并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白色刻度与红色指针的搭配是大众一贯作风,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导航和车辆信息。

    6.5英寸触摸屏显示清晰,操作便捷,不仅集成了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还具有能配合苹果及安卓手机使用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在车内看导航、听音乐、接电话变得方便又安全,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享受。

    科技感的全面提升,是全新途安L的又一重要看点。智能电动尾门、星空全景电动天窗等多项全新科技配置,不仅在途安产品上首次装备,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十分罕见。其中,1.4平方米左右的全景天窗面积为普通天窗的3倍,超越了奥迪Q5等众多豪华车型,让前后排乘客都能享受通透的驾乘环境。

3国18城同步上市 艾瑞泽5使命何在
东风悦达起亚新规划:构筑百万量产销体系
“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会为全新君越买账吗
当时尚奶爸邓超遇上巨蟹范儿的全新途安L
“领动”走红成为百度热词
北京现代营销再度出其不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