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首届内蒙古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13日   07 版)

    本报讯(赵海东)近日,历时5个月的首届京津冀晋蒙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暨首届内蒙古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步审核、复赛、决赛的精彩角逐,参赛选手通过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的形式,从项目公益性、市场需求、项目可操作性、风险分析及对策等方面展现了项目的创新性、吸引力和竞争力。最终,1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获得首届内蒙古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金银铜奖,并从中择优代表内蒙古青年环保组织参加京津冀晋蒙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全国赛。

    此次由团内蒙古区委、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主办的大赛,有来自银行、高校、相关企业的专家老师、参赛选手、青年环保组织负责人、高校大学生300余人参加。团内蒙古区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开放内蒙古50家青年创业孵化器,供有意向、有能力进一步拓展创业的获奖项目进行成果孵化。

上海奉贤:最难治理社区如何“自治”
志愿服务之“咬文嚼字”
青少年有需求,速来!
首届内蒙古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落幕
天津草根青年的创业类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