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君越混动版发布 别克新能源战略再下一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1日   10 版)

    4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别克品牌之夜活动上,上汽通用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君越混动版车型,该车将会在年内上市。

    作为上汽通用“绿动未来”战略下的重磅产品,全新君越混动版采用先进高效混合驱动系统,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

    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电子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助力、排气热能回收、格栅主动开闭等众多先进技术,0~100km/h加速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较上一代eAssi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35%。

    伴随着全新君越混动版的推出,“别克蓝”车标正式发布,拉开了别克全面推进新能源战略布局的大幕。别克将加快传统驱动系统的高效升级与绿色技术普及,并陆续推出包括全新君越混动版在内的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驱动系统车型。

    活动当日,今年初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也同台登场,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该车由通用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展现了别克未来设计语言、卓越性能和前瞻科技,预示了别克车型更加运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别克Avista概念车整体造型动感流畅,极具视觉冲击力,2+2的现代座舱营造出简洁、典雅的车内氛围。该车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98kW的最大功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提供精准的操控体验。此外,该车的车门以及座椅饰板由3D打印而成,全车大量采用碳纤维及铝材。

    面对当下市场新趋势,别克还将发力高端与个性化车型市场布局,加速SUV、MPV、运动轿跑车型的推出与更新换代。

    同时,别克还将着重强化品牌与服务的创新体验。一方面,深化打造公益、文化艺术与运动三大平台,创造更加多元的品牌文化体验。另一方面,“别克关怀”服务品牌将以全新形象亮相,推出全新精品养车用车服务项目,并深化建设“别客汇”粉丝生态圈,为别克车主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出行、生活、文化等方面的社群服务体验。

自主品牌的骨气:长安完成中国无人驾驶第一试
吴松:品牌向上是深思熟虑的结果 我们绝不回头
王昊:二三线城市特斯拉还没顾得上
君越混动版发布 别克新能源战略再下一城
东风从自主生力军迈向主力军
进入奥运年 车企营销也要敢于“亮剑”
长安CS15要通吃学霸和校草?
优汽打造“磐石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