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三支一扶”招募2.5万名高校毕业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8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桂杰)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中组部、教育部、财政部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于2016~2020年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第三轮“三支一扶”立足教育、农业、卫生、水利和扶贫等事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并适当向贫困地区、扶贫服务岗位倾斜,全国每年将招募约计2.5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服务。

    《通知》要求加强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培养和使用,建立教育培训制度,实施能力提升专项培训计划,每年为“三支一扶”人员提供不少于5天的岗前或在岗脱产培训;明确“三支一扶”人员帮扶导师、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促进他们立足岗位成长成才。

俄军重建第1近卫坦克集团军目的何在
拒服兵役于法不容、于理不通、于己不利
一位中尉的N个减肥理由
奔跑吧兄弟 告诉你品牌升级的核动力在哪儿
“三支一扶”招募2.5万名高校毕业生
北大将允许学生在学部内自由转专业
首都高校学子走进航天科工集团
第二届“尚光英才班”春令营活动举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