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郭鹏凯:

福建奔驰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07 版)

    日前,国内高端MPV生产商福建奔驰携最新发布的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登陆北京车展。 同时,福建奔驰携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带来了贴心实惠的金融产品和购车补贴,并在此次车展推出“宝贝计划”,为购买全新V级车的家庭用户提供专属购车优惠。

    据了解,全新V级车率先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了3200mm与3430mm两种轴距版本,带来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乘客舱经过重新设计,第二排真皮电动单人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提供头枕、腿托、脚托等丰富配置。

    与此同时, 全新V级车配备了戴姆勒M274 2.0T汽油发动机,搭配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箱,坐拥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的动力,并具备综合油耗仅9.0L/100km的高效燃油经济性,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全新V级车兼顾宜商宜家的使用诉求,既可以提升商务接待的品质,也能够满足家庭和私人用途的需求。随着生活方式和理念的转变,我们的目标客户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更胜以往。”近日履新的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接受采访时介绍,“很多家庭都有全家出游的用车需要,他们需要一款全新V级车这样的高端MPV。由此,福建奔驰也将迎来发展的新契机。”

    这是郭鹏凯履新后首次出席国内大型车展。严谨的态度、务实的品格、干练的作风,是郭鹏凯留给媒体的第一印象。在戴姆勒集团长达24年的工作经历和在欧洲、亚洲、南美等多国的工作经验,让他在抵达新的工作环境时能够迅速融入团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话语间,不难感受到他对福建奔驰发展前景的信心。

    郭鹏凯的自信,源自全新V级车的产品实力。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MPV领域的最新杰作,全新V级车经由福建奔驰导入国产后,根据国内精英人士的使用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本土化升级,是真正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度身打造的高端MPV。

博家兄弟齐上阵 吉利今年创丰收?
福建奔驰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东道主”北汽集团抛出电动跑车+新能源家族
有颜有实力 “升蓝”的东风标致一路“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