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半价租C级 腾势车主的专属福利

王昭懿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14 版)

    4月25日,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中德合资品牌——腾势携同名纯电动汽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并推出了全新的腾势新动生活解决方案。

    腾势纯电动汽车继承并结合了戴姆勒的百年造车底蕴、尖端安全技术和比亚迪领先的电池科技,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

    截至目前,上路的腾势纯电动汽车已经行驶超过2700万公里,相当于为地球节省了270万升汽油,并减少了超过1100吨二氧化碳排放。

    在北京车展腾势发布会上,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吴辰介绍了腾势新动生活解决方案。他表示,腾势秉承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最优质的新动生活品质。

    “腾势不仅要做一流的电动汽车,还要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电动出行体验。”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严琛女士表示。

    此次车展,腾势品牌宣布在销售网络终端,采用“4S店+腾势体验中心”模式推进服务网点建设,并加入由股东方戴姆勒推出的Car2Share“随心开”等多个分时租赁项目,开启汽车绿色共享新概念。

    对于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及出行方式等方面的顾虑,腾势联合母公司戴姆勒及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为有远途旅行需求的车主提供梅赛德斯-奔驰代步服务。腾势车主将能够以50%的折扣价格租用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满足偶尔的长途旅行需要。该项服务将首先在北京推出。

    此外,在移动应用方面,腾势专属App将提供更为智能贴心的远程操控功能,让智能充电控制、车内设备控制、车辆状态查询、一键寻车等功能尽在掌中。

    在公共充电方面,腾势将进一步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的大型商场、酒店、写字楼和机场等交通枢纽建设腾势专属公共充电桩,在2016年年底前在全国建设650个腾势专属公共充电桩。同时,腾势启动了针对第三方公共充电网络兼容性及安全性的认证项目。在家庭充电方面,腾势还将提供量身定制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最快不到3小时就能充满整车电量。此外,腾势将为动力电池及关键零部件提供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期。

CTCS团队首秀 奇瑞“2.0时代”功力初成
半价租C级 腾势车主的专属福利
不只靠周杰伦 东风裕隆与青春全面接轨
广汽传祺GS8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展望2.0时代新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