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致敬“蝙蝠侠” Jeep自由侠75周年纪念版发布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16 版)

    “不是所有的越野车都叫Jeep。”这不仅是Jeep品牌广为人知的一句口号,同时也承载了很多越野迷们心中的一种情怀。

    今年北京车展,迎来75周年的Jeep以全系阵容亮相。全新Jeep自由侠携魔兽限量版、正义黎明版、75周年致敬版等多位个性成员出现;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也正式发布。

    作为Jeep家族最具活力的年轻成员,全新Jeep自由侠的诞生是Jeep回归中国主流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新车预售价格中,1.4T车型售价在14万元起,而2.0L车型售价在20万元内。

    今天的年轻人伴随着互联网成长,不同于60后、70后习惯于按部就班,他们不愿复制上一代人。他们相信,无论什么领域,只要做到极致和专业,都能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高度。因此,全新Jeep自由侠成了不少“自由派”的首选车型。

    据了解,该车运用Boxform风格设计语言,0.35的低风阻系数甚至逼近了轿车。同时,专业级设计给了自由侠比竞品多出的200L使用空间。非但如此,新车还提供11种缤纷车身颜色、3种主题内饰,充分满足85后个性表达的需求。

    本届车展上,Jeep还带来了自由侠Dawn of Justice特别版,该车设计理念源于刚上映不久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外观方面,自由侠Dawn of Justice特别版车身整体采用了花岗岩黑色涂装,其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也进行了亮黑色喷涂。此外,该车在尾部还镶嵌有一块融合了蝙蝠侠以及超人标识的LOGO。

    动力方面,自由侠Dawn of Justice特别版搭载的是2.4L四缸Tigershark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3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一季度销量振奋人心 雷克萨斯将“匠心”精神进行到底
致敬“蝙蝠侠” Jeep自由侠75周年纪念版发布
法拉第未来携新车“穿越”回京
C6全球首秀 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全面刷新
绿色出行 笑傲车展
为何环保达人争着与凯美瑞双擎晒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