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面对启辰T90 陈坤为何连用三个“很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04 版)

    刚刚忙完电影《火锅英雄》宣传的陈坤一亮相北京车展,便引起了老、中、青三代粉丝的追捧。不过这次亮相不是为了东风标致308,而是为了东风日产启辰的全新轿跑SUV——T90。“很好、很好、很好!”当主持人问起对T90的感受时,陈坤连用三个很好,表达了对T90外型的赞叹。

    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正面临新的挑战。在“互联网 ”热潮高涨、主流消费群体加速年轻化的背景下,各大车企都在寻求新的变革,启辰也不例外。2015年,启辰连发两款SUV——启辰T70和启辰T70X,成为品牌销量持续增长的主力功臣。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启辰乘胜追击,推出了启辰轿跑SUV T90。

    据了解,T90基于启辰VOW概念车打造,整车为轿跑型SUV样式,在设计上采用更具流线感的设计风格。新车侧面车身线条动感流畅,车顶为溜背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大尺寸五幅式合金轮毂。

    另一方面,启辰T90基于专业SUV平台打造,具备SUV的实用大空间并融入轿车的舒适操控,满足了消费者实用与个性统一的用车需求。1∶2最适化车身比例,不单有SUV的厚重感,也有跑车的比例重心,190毫米的高通过性底盘,在保证SUV高通过性的同时降低重心的设计,驾驶性能更上一层楼。

    对于启辰的产品战略布局而言,启辰T90同样有着重要的定位意义。随着启辰T90的加入,目前东风日产启辰的产品谱系已经逐步形成了对大部分细分市场的覆盖:启辰智慧50家族、R30主攻轿车细分市场,启辰T70、T90则在SUV市场逐步往高端走,启辰晨风持续在电动车领域做前期推广。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说:“启辰T90是启辰品牌迈向新五年开篇力作,是启辰品牌独特个性的崭新开端,代表启辰独立研发能力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也代表启辰品牌和车型正向着更加创新、年轻化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面对竞争不断激烈的国内车市,启辰将继续坚持汽油车与新能源车型双线并举的格局。未来五年,启辰将投入不少于20亿元的产品研发费用,加快启辰产品线的拓展,丰富SUV、MPV、EV等区隔产品,同时陆续推出八款新车,意味着每年不少于一款新车投入市场。启辰造型中心也将投入运营,为启辰品牌自主研发注入新的血液。

    渠道方面,启辰既要稳固现有渠道体系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将积极探索创新的渠道模式,吸纳现有体系外的优秀投资人加盟启辰,开拓MINI店、二网、三网等轻量化网络模式。力争到2020年一网的城市覆盖率不低于75%,一网加二网的区县覆盖率不低于50%,推进启辰网点的全面覆盖和下沉渗透。

智能技术溢出 长安CS95有多少实力
春天 与东风A9相约古北水镇
面对启辰T90 陈坤为何连用三个“很好”
途凌领衔 只想做SUV的双龙有多大自信
时代不等人,我们不等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