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途凌领衔 只想做SUV的双龙有多大自信

王昭懿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04 版)

    4月25日, 在北京车展上,韩国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都市休闲SUV——双龙途凌,售价13.98万~20.98万元。目前双龙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途凌集灵动的外观设计、灵活空间组合和便捷性、安全性、通过性于一体,迎合当前年轻人品质生活消费潮流和个性化需求,成为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投放的一款富有前瞻性和战略意义的产品,也将成为双龙汽车赢得中国SUV消费者的新的主力车型。途凌领衔,双龙汽车还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2016款柴油版柯兰多,并展示了蒂维拉、路帝、雷斯特W等旗下众多产品。

    说到双龙,很多人都用一句话来评价:一家只想做SUV的企业。作为“世界级SUV专家”带来的全新力作,双龙途凌迎合了当今SUV市场日趋个性化的消费趋势,以其鲜明的运动风格设计和多用途的空间组合,引领了SUV消费灵动、休闲的生活风尚,带有鲜明的韩国风。

    明亮、宽敞、通风,途凌让人充分体会到了五座SUV带来的宽大空间。如更宽大的座椅和前排同样宽大的中央仪表盘,增强了空间感和满足感。

    途凌配备了1.6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实现了优化的驾驶效率、出色的NVH特性和强劲动感的驾驶动力。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智能四驱系统的配备,使其前后动力分配可进行自动调节,尽显智能驾驶魅力。16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车辆道路通过性更优异。

    安全一直是双龙品牌最为看重的。途凌车身主体结构的38.5%采用了高强度钢,车身10处关键区域使用“热压成型”工艺以减少对材料的“硬性”冲击而造成的损伤。配备了包括主驾膝部位置在内的多达7个安全气囊,最大程度地保护车内乘客安全。

    本届北京车展上,双龙旗下另外一款SUV力作2016款柴油版柯兰多也同时上市,售价16.98万~24.98万元。

    上世纪70年代,双龙汽车研发生产出第一代柯兰多,在韩国消费者中引发强烈反响,由此成为韩国越野车的开创者。在双龙家族中,柯兰多以40年的市场历练成为SUV市场的经典。

    柴油版柯兰多创造性地融入空客机身的造型特点,车身曲面平滑、浑圆饱满,兼具优良的空气动力学原理,风阻更小,强度更高。其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爱信变速箱,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以及更好的燃油效率、静音效果和平顺性,动力性与经济性俱佳。

智能技术溢出 长安CS95有多少实力
春天 与东风A9相约古北水镇
面对启辰T90 陈坤为何连用三个“很好”
途凌领衔 只想做SUV的双龙有多大自信
时代不等人,我们不等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