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多车登陆 起亚展台“自动驾驶”吸人气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03 版)

    本届车展上,起亚全新SUV车型Niro举行了国内的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搭载了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了解,新车有望在10月进口到国内。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也将目光瞄准了时下热门的自动驾驶技术。起亚本届车展的参展主题是“Smart up”。展台上,可体验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Kia Cockpit”、在美国内华达州取得自动驾驶执照的Soul EV电动车,以及通过4D展现自动驾驶的“VR模拟系统”吸引了各方目光。

    据了解,今年年初,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其自动驾驶技术子品牌“Drive Wise”。在此之前,起亚汽车和东风悦达起亚不断研发、积极推广盲点监测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等可预防事故的未来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

    “Drive Wise”自动驾驶技术是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等方面的技术升级。在原有的辅助驾驶功能基础上,加以信息技术和导航系统,实现更加精准的感应和控制。未来,这些新技术也将逐渐应用于起亚汽车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更多车型。

    作为起亚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新K3、K5混合动力车型以及KX5 X-Car概念车也一同亮相车展。

    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自2013年起连续3年荣膺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细分市场第一名,更实现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此次全新上市的K3共发布1.4T及1.6L两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万~15.08万元。

    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力持续提升,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等权威榜单中名列前茅。面对未来,东风悦达起亚高层透露,在产品线层面,除了KX5和新K3,还将陆续推出K5混动车型、2016款K4以及自主研发的华骐纯电动车等一系列新产品,同时致力于强化新能源和环保节能技术在车型上的应用,在不断完善商品线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汽车产品。

    在品牌营销层面,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将继续开拓体育、文化方面的营销实践。在体育赛事方面,将围绕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欧洲杯、CTCC房车锦标赛等重要体育项目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体育营销的创新模式。

    除了通过品牌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东风悦达起亚也对数字营销平台投入了大量精力,继续借助企业天猫官方旗舰店打造“线上+线下”全新营销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汽车消费体验。

携涡轮而来 第十代思域能否再掀热潮
泰达论坛9月开幕 话题聚焦供给侧改革
车展看什么?看东风系24款新车齐亮相
多车登陆 起亚展台“自动驾驶”吸人气
26款新车全擎启动 “年轮经营”中的丰田步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