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猎豹CS10携手“智慧云”平台 再掀价值风暴

张真齐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08 版)

    2015年年末大火的电影《老炮儿》勾起了一代人的回忆。片中由冯小刚扮演的六爷虽然已到暮年,但无论是处世为人还是行为作风都叫人钦佩不已。随着电影的升温,“老炮儿”也成了在某一行业曾经辉煌过,至今仍然保持着自尊和技艺的人的代名词。

    其实在自主品牌中,也有这样一位“老炮儿”,那就是猎豹汽车。作为轻型越野汽车生产厂家,猎豹汽车拥有60余年军工传统和30余年汽车生产制造经验。多年的历史积淀,加之延续多年军工制造积淀的品质优势,无论是品质还是性能都被消费者所认同。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猎豹汽车以“傲领·新征程”为主题强势登场。在众多车友的翘首以待中,猎豹CS10自动挡DCT版正式上市,售价仅为10.98万元起。这一超值售价也使其一举成为细分市场上11万元内唯一的2.0T自动挡SUV。

    自去年上海车展上市以来,猎豹CS10凭借时尚的外观、专业SUV底盘、强劲动力等突出优势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和口碑一路攀升,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基于这一口碑成绩之上,2016年猎豹汽车加足前进的“马力”,本届车展上重磅推出猎豹CS10自动挡DCT版,将轻奢时尚理念再度升级。2.0T三菱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湿式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强强联合,带来更加平稳顺畅的动力输出、更加得心应手的驾控手感,以及更加节能高效的经济价值。

    此外,猎豹CS10自动挡DCT版新增一键启动、安卓平台MP5+多媒体大屏带导航、定速巡航、前后6探头雷达+倒车影像、EPB电子驻车带AUTO功能等多项智能配置,将科技化与人性化巧妙地统一,让驾驶者的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愉悦。

    除了以CS9、CS10等车型丰富自己的品牌和矩阵,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建新正式发布猎豹汽车“十三五”战略规划——猎豹汽车“R50行动计划”。

    在R50计划中,猎豹汽车基于品牌复兴(Brand Revival)、体系再造(System Rebuilding)、研发提速(R&D Acceleration)三大层面,力争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整车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0万辆的战略目标。这项计划着眼于猎豹汽车未来5年的整体发展和战略进行全面布局。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李建新在发布会上正式提出的“智慧云”汽车互联网电商平台计划。当前,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大潮不可阻挡,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快速进入互联网化、电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在此趋势下,猎豹汽车正式导入国内首家基于OAO(Online and Offline)线上和线下并行模式运营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智慧云”汽车互联网电商平台,并将于2016年8月正式上线。“智慧云”将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打通各方边界产生全新的元素和全新的价值,建立起基于汽车私人定制的新型汽车生态系统,真正让汽车产业进入互联网生态时代。

    以北京车展为起点,猎豹CS10自动挡携手“智慧云”平台,全面复兴属于“老兵”的辉煌:在产品研发领域,一系列新产品集中亮相,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多样化选择;在品牌营销领域,通过不断深耕市场,猎豹汽车将通过更多创新性的方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销售服务领域,稳步升级的体系力量将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面向下一个5年,相信猎豹汽车将全面发力,在中国市场上再续风暴。

张信哲助力广汽三菱 不忘携公益前行
欧文挑战“8秒破百” 上汽名爵自动驾驶2.0版升级
为中国打造的长轴距慕尚能让宾利旗开得胜吗
猎豹CS10携手“智慧云”平台 再掀价值风暴
“傲”视群雄 雷诺借“东风”强势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