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C6全球首秀 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全面刷新

王昭懿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T16 版)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如期开幕。东风雪铁龙以“舒适 时尚 科技”为主题,由全球首秀的全新高级轿车C6领衔,携旗下全系车型悉数参展。此外,作为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发轫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标志,雪铁龙E-MEHARI电动车和全新爱丽舍电动车也在本届车展上进行了首展。

    在雪铁龙舒适设计理念的指导下,作为东风雪铁龙新一代旗舰车型,全新C6在继承雪铁龙优秀基因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具时尚感、科技感的元素。它延续了雪铁龙全球命名体系,“C”是雪铁龙“Citroen”的缩写,而“6”代表着车型序列,是目前雪铁龙产品体系中的最高级别。

    众所周知,拥有97年历史的雪铁龙,在高端车领域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凭借着不断突破自我的创新精神,雪铁龙引领着时代的变迁,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代表性的驾乘感受。从1928年AC6诞生起,雪铁龙高级轿车已经走过了88年的历史,其中经典车型层出不穷。在展位一隅展示的CX就是雪铁龙高端车阵营中的佼佼者,在当时,它凭借着独有的创新精神和高级轿车的卓越体验,成了法国总统的首选座驾。

    伴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逐渐攀升,消费者对汽车的多元化需求不断显现。定位于全新高级轿车的东风雪铁龙C6,突破了传统中高级车在配置和设计上的局限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舒适驾乘体验,全面满足他们不断升级与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必将重新诠释高级轿车的定义,刷新细分市场标准。 

    随着2015年品牌形象的全面刷新,一个更年轻、更时尚、更具活力的东风雪铁龙卓然而立。本届车展,在全新品牌形象的带领下,11款车型悉数参展,全面覆盖高级车、中级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C5、C4L、C4世嘉、全新爱丽舍、C3-XR及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等在售车型整齐排列在全新高级轿车C6的周围,品牌竞争力再次提升。此外,“T+STT”核芯动力——1.2THP、1.6THP、1.8THP也首度同时出现在北京车展上。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雪铁龙E-MEHARI电动车和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电动车在车展上一同展出。中国首展的雪铁龙E-MEHARI电动车是PSA集团向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的标志,也代表着雪铁龙未来产品战略布局向节能环保方向的努力。集绿色科技、可靠品质和卓越驾驶感受于一体的全新爱丽舍电动车,也成为东风雪铁龙迈向绿色环保、科技时尚的风向标。

一季度销量振奋人心 雷克萨斯将“匠心”精神进行到底
致敬“蝙蝠侠” Jeep自由侠75周年纪念版发布
法拉第未来携新车“穿越”回京
C6全球首秀 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全面刷新
绿色出行 笑傲车展
为何环保达人争着与凯美瑞双擎晒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