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甘肃召开“脱贫攻坚 青年争先”工作推进会

副省长夏红民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日前,甘肃省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青年争先”工作推进会。副省长夏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甘肃省委书记陶军锋主持会议。

    夏红民向全省广大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对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

    夏红民指出,广大青年要树立革新意识,争做深化改革的急先锋;要强化使命担当,争做脱贫攻坚的生力军;要坚持从严要求,争做“学思践悟”的好青年。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从严治团,锤炼过硬团风,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青年真正能够“信得过、找得到、用得上”。

    陶军锋对全省共青团“脱贫攻坚青年争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凝聚智慧力量,增强青春建功的使命感;要当好改革发展的突击队;要从严治团管团,树立忠诚担当的新形象。

    大会宣读了《关于授予严凤丽等29名同志第20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的决定》,播放了“中国梦·陇原情”学子返乡主题宣传片。4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志愿服务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千里独行的铁轨“女神探”关改玉
甘肃召开“脱贫攻坚 青年争先”工作推进会
史维德和他的养女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筹)奠基
宁夏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河南省焦作市:百名青年干部在贫困村找到最好课堂
该如何救助走失儿童
图片新闻
山东大学与济南高新区共建示范性微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