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腾讯汽车X时代创领者峰会聚焦“互联网+”汽车新格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19日   09 版)

    本报讯 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生活中,人们总是用“X元素”来代指一切不确定的事物。最近,2016腾讯汽车创领者峰会也被赋予了“X时代”的主题。在腾讯公司副总裁陈菊红看来,新的意愿、实践的能力、制度的保障和对陈规的打破,是技术创新的核心,虽然创新会带来不确定性,但是创新正在给各行各业带来非常大的变化,而无论对于个人还是集体来讲,每一次创新与变革都将显得至关重要。

    本次峰会不仅发布了由腾讯汽车与J.D. Power合作的《汽车科技:解码中国消费者需求》等重磅内容,还吸引了50余位业内重量级嘉宾。他们从新格局、新媒介、新技术和新用户四大话题切入,进行了观点分享及互动。

    随着Google、阿里巴巴等互联网科技公司纷纷涉足汽车制造领域,新技术新概念不断冲击着中国的汽车行业。面对新技术给中国自主汽车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此次峰会的重头戏之一,在主题为“认知新格局”的互动环节中,汽车企业、互联网公司与学者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观点碰撞。

奔驰中国研发团队扩充至700人 CES展大秀拳脚
卖出120万辆的宝骏品牌今年要打什么牌
姜君:一丰的强大竞争力 看下一个500万辆
腾讯汽车X时代创领者峰会聚焦“互联网+”汽车新格局
中国汽车车内空气质量论坛召开 多方携手抗污染
SUV三强易位 GS4挺进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