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汽车车内空气质量论坛召开 多方携手抗污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19日   09 版)

    本报讯 2015年9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内空气质量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作为首家聚焦车内空气质量的专业组织,它在国家制定车内空气质量控制标准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近日,2016中国汽车车内空气质量论坛在北京召开,深度探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的应对措施和方法。

    本届论坛主持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表示,召开论坛的最大意义是为整车企业和原材料企业、零部件企业、监测和研究服务机构等搭建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让更优质的材料,让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走近和影响整车企业,为消费者造出更环保、更健康的汽车,这既是我们共同的夙愿,也是值得大家为之奋斗的事业”。

    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表示:“市面上的车辆车内空气质量还有极大的改善空间。大气污染、汽车尾气和车内装修装饰材料是车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因此需要采用环保材料,改进加工工艺以及研发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防控对策。”

奔驰中国研发团队扩充至700人 CES展大秀拳脚
卖出120万辆的宝骏品牌今年要打什么牌
姜君:一丰的强大竞争力 看下一个500万辆
腾讯汽车X时代创领者峰会聚焦“互联网+”汽车新格局
中国汽车车内空气质量论坛召开 多方携手抗污染
SUV三强易位 GS4挺进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