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首届中国(承德)国际山楂文化节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20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滕兴才)首届中国(承德)国际山楂文化节系列活动日前在河北省承德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主办,由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承德市商务局、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历时5个月,将举办“山楂摄影大赛”“山楂征文大赛”“山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等一系列精品主题活动,通过国内外宣传渠道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的持续推广,联合国内外学术界、企业界、网商、经销商、农业组织等最广大资源,塑造国际品牌形象。

    本届中国(承德)国际山楂文化节旨在推进信息交流,促进山楂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打通“农产品进城”的快速通道,提升农民收益。据了解,承德全市山楂种植面积约45万亩,年产量30万吨,被誉为“山楂之乡”。

杭州高教自考团伙舞弊案引人反思
别让发言人成机制缺失和领导缺位的靶子
32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世旅会
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启动
成都“红军长征在四川”展览首次开放
首届中国(承德)国际山楂文化节开幕
城市里的森林木屋
第十四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宁海开幕
桐庐:用绿水青山打造一张“金名片”
2016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