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黄河水院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测绘“大满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30日   11 版)

    本报讯(张玉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潘志贤)5月25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赛项落下帷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支参赛队伍中,一举囊括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3个单项一等奖,该校留学生代表队获评“优秀表现奖”。

    据介绍,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一级导线测量一等奖;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1∶500数字测图一等奖。三个分项还各评出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获得分项一等奖的代表队指导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另外,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印度尼西亚留学生队获得组委会特别颁发的“优秀表现奖”。

    据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79所高职院校的500余名师生,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队规模、参赛人员规模、覆盖地区和分赛项设奖数量等多项指标都名列前茅,并继续保持了国际留学生组队参赛的传统,开创了测绘赛项的新纪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30日 11 版

大国小匠
建设教学服务型大学应是一部分本科高校转型选择
高职花千万买空客飞机惹争议
首批缅甸职教留学生在江苏入学
黄河水院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测绘“大满贯”
超三成毕业生自主创业当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