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青旅助内蒙古推夏季自驾游产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02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鄢光哲)5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内蒙古夏季旅游创新产品推介会上,推出了内蒙古旅游“643X”品牌体系推广战略、“草原+”发展战略以及“北疆天路”夏季自驾游线路。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魏国楠在推介会上介绍说,内蒙古地域辽阔、美景众多,自驾是最佳的出游方式。此次推出的“北疆天路”自驾旅游线路是全国距离最长的一条省际大通道,沿途可穿沙漠、过草原、跨河湖、钻山岭,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都非常棒。

    “北疆天路”是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今年夏天重点打造的全新夏季自驾游线路。它依托G303省际大通道,从呼伦贝尔到阿拉善,从东部到西部,覆盖内蒙古境内的大兴安岭全生态旅游区、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区、敕勒川现代草原文明核心区和阿拉善秘境探险旅游区。

    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在致词中表示,内蒙古不仅有草原,还有沙漠、森林、火山、湿地、峡谷、航天基地和远古遗址,“是一个值得我们去好好发现的地方,是一个值得我们一去再去的地方,是一个我们要从西到东全部走完,有可能用几年甚至十几年假期才能够走完的地方。作为企业,我们的使命是把内蒙古优质的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为内蒙古旅游的大发展、大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国楠说,为了改变内蒙古旅游在人们心中的陈旧印象,内蒙古旅游局正在积极创新,推行“草原+”发展战略,将内蒙古旅游的多重体验献给游客。今天“北疆天路”夏季自驾游线路的发布,预示着内蒙古在继续强化传统团队游市场的基础上,针对国内旅游消费向个性化、自驾游的趋势转变,将集中优势资源在自驾游市场发力与布局。

端午节重叠毕业季 出游高峰将至
加强城市间国际合作 促进旅游可持续发展
多极化是旅游商品的发展方向
学龄前儿童的河西走廊之旅
中青旅助内蒙古推夏季自驾游产品
贵州将发力建设山地旅游大省
夏季平均气温20摄氏度 黑龙江等你去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