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宁夏青年企业家开展“商业论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李存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为引导宁夏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准确分析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掌握必要的投融资理论、把握精准的投资时机,近日,共青团宁夏区委、宁夏青企协、银川市青企协举办宁夏青年企业家“商业论道”暨中国人民大学创投中国银川站活动。

    该活动的主题是宏观经济与金融热点剖析、新三板市场机遇与挑战,通过主题演讲、实地走访、案例分析等形式,为宁夏青年企业家带来中国经济增长新动力、金融市场创新发展、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与创新、资本市场的投资风险与机遇等方面的内容,为宁夏金融业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建言献策,不断促进全区各领域青年企业家沟通与合作。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专家学者授课,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银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区内部分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管理者和金融投资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为时尚
“坚果爸爸”:我绝不放弃自己的儿子
天津:让团组织和青年成为真朋友
卢闯:公益因信仰而坚持
中美文化研究中心30年培养2800多名优秀人才
“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启动
宁夏青年企业家开展“商业论道”
北京将举办青年美术双年展
让孩子学会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