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将举办青年美术双年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0日   03 版)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新玲)6月19日上午,艺术丝路·脉动你我——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发布会暨艺术青年环保公益跑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活动由团北京市委、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共同主办,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承办,目的是引导广大在京艺术青年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

    来自宋庄、798等地区的艺术青年代表约40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展示了“2016青春志·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丝路脉动”主题画卷,仪式结束后,400多年艺术青年进行了环保公益跑。

    “2016青春志”是一个大型系列主题美术展览活动,本年度主题为“丝路脉动”。2016青春志·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活动计划今年10月开幕,将关注在京青年艺术群落,发掘正在高校学习或在艺术区进行独立创作的艺术青年,形成一个展示北京青年美术创作生态的推进与评选机制。

华南师范大学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为时尚
“坚果爸爸”:我绝不放弃自己的儿子
天津:让团组织和青年成为真朋友
卢闯:公益因信仰而坚持
中美文化研究中心30年培养2800多名优秀人才
“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启动
宁夏青年企业家开展“商业论道”
北京将举办青年美术双年展
让孩子学会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