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上海启动高职高专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2日   04 版)

    本报上海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以“互动青春 联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上海高职高专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正式启动,上海市3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

    近年来,上海市人社部门始终将青年大学生作为重点鼓励和培育的创业群体,提出了多项鼓励大学生创业的针对性政策措施,通过完善扶持政策、提升创业服务、营造创业氛围等举措,不断改善大学生创业环境。

    据悉,这场专门面向上海市3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的创业赛事,将通过软件模拟创业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为上海市高职高专大学生提供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搭建自主创业的舞台。大赛即日起至9月9日接受报名,选手可通过关注“海纳百创”官方微信号,在“创业活动-创业大赛”菜单中进行报名。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分为铸剑(报名)、试剑(初赛)、磨剑(复赛)、亮剑(决赛)4个阶段,选手们在4个月的赛程中将历经创业计划书海选、模拟商战、项目路演等多个环节的比拼。优胜团队不仅可获得大赛奖杯和万元创业奖金,还可获得由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场地、创业培训、法律咨询等在内的“零成本创业大礼包”。

特大镇“改市设区”改革提上议事日程
萨摩亚青年访华游学交流团与北大学生交流
上海启动高职高专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新疆启动塔里木河流域胡杨林生态保护行动
云南5起乡村两级换届违纪人员被处分
鄱阳县向阳圩溃口水位下降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新长征山东站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