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大陆集团建立重庆研发中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3日   09 版)

    本报讯 近日,大陆集团宣布,计划在重庆建立研发中心,预计2018年年初投入使用。此研发中心致力于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应用、新能源汽车和卡车工业领域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系统需求开发、软件开发、电子设计、机械设计以及相应的系统及产品测试能力。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增长非常稳定,但中国汽车市场的起伏变化却很大,而这种波动性的增长模式将会在今后延续下去。零部件企业想要在中国市场取得长远的发展,就必须要对市场保持敏捷性。

    如何保持敏捷性?康睿凡说,首先应该体现在产品质量上,其次要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创新研发中。中国正在经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升级,这一发展趋势与大陆集团实施从开放到开放式创新的战略相吻合。此次大陆集团投资建设重庆研发中心的举措,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大陆集团在华的研发能力,也将助力中国西部汽车产业的发展。

为自主品牌点赞 穆伦详解大众在华未来战略
展望未来出行 通用汽车锁定四大领域
新逸动呼之欲出 长安靠“四化”研发摸到了门道
大陆集团建立重庆研发中心
法雷奥展示全新CO2减排方案
“红五月”传祺GS4同比爆增329.5%
创新驱动领跑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