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法雷奥展示全新CO2减排方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3日   09 版)

    本报讯 在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上,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向媒体介绍了法雷奥应对中国汽车市场低碳节能需求的二氧化碳减排最新技术方案:48伏动力总成系统。

    今年一季度,法雷奥中国的主机厂配套销售额增长13%,超出中国汽车行业产销增长9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法雷奥加快了向中国市场引入创新技术的节奏。能有效降低20%以上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消耗的48伏动力总成系统已经在中国落地,并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

    毕诺表示:“法雷奥高于市场的增长表明,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技术创新成果为法雷奥在市场中赢得了更多优势。2015年,集团创新技术产品的订单量占比高达37%。48伏动力总成系统是法雷奥二氧化碳减排技术创新的成果,也是顺应中国汽车产业低碳趋势、节能需求的动力总成优化解决方案之一。这一技术方案为国内市场的汽车制造商们达成‘至2020年,新车平均油耗降至每百公里5升’的产业既定目标,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创新选择。”

为自主品牌点赞 穆伦详解大众在华未来战略
展望未来出行 通用汽车锁定四大领域
新逸动呼之欲出 长安靠“四化”研发摸到了门道
大陆集团建立重庆研发中心
法雷奥展示全新CO2减排方案
“红五月”传祺GS4同比爆增329.5%
创新驱动领跑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