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世界设计大会”将在杭州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30日   04 版)

    本报杭州6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董碧水)今天是“世界工业设计日”。记者获悉,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全球20多个国家设计组织共同发起的“世界设计大会”将于11月17~19日在中国杭州良渚“梦栖设计小镇”举办。

    “世界设计大会”今年是首届举办,发起国成员包括德国、英国、丹麦、美国、澳大利亚、南非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国家设计组织。

    主办者称,“世界设计大会”旨在促进全球范围内设计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国家、地区间设计交流与合作。大会将共同探讨世界范围设计发展的引导思想和发展模式,携手推动设计创新。

    据介绍,今年“世界设计大会”的主题是:设计·生产力。大会期间将举行世界设计发展圆桌峰会、世界设计产业峰会、设计产业博览会、世界设计产业发展合作签约等,同时还将发布《世界设计产业报告》。

还有多少中考奇葩加分政策待“瘦身”
教育部学科评估应取消排名
“世界设计大会”将在杭州举办
“校园足球新长征”活动走进河南
创业是孤独的 必须有强大的内心
上海各界“名家”给学生布置暑假作业
“三支一扶”志愿者张英杰:“孤岛”中的守望者
贵州正安县发生矿难